作者tony900735 (大頭)
看板Datong
標題[討論] 捷運大橋頭2號出口走到公車站完整攻略
時間Tue Jan 19 19:37:57 2016
https://m.youtube.com/watch?feature=youtu.be&v=J7Z71_URm9M
在八卦板看到有鄉民在分享這則影片,覺得這影片還蠻妙的…沒想到大同區也有個被網友
認證的迷宮車站(灑花)…
不過個人大橋頭站走過好幾次,是覺得沒像松江南京或府中那麼迷宮…大家覺得大橋頭是
不是迷宮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176.117.55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Datong/M.1453203480.A.AF6.html
1F:推 juju1019: 通常習慣先上路面 01/19 21:59
2F:→ icrt000000: .......很好走啊 沒有很複雜呀 01/20 17:14
3F:推 lemonade7903: 不複雜+1 01/20 19:29
4F:推 quincy1020: 大橋頭很簡單啊 就三個出口而已 民權西路還比較需要吧 01/21 09:31
5F:推 za9865: 我也覺得不複雜 但每次都會走錯....應該是我太笨 01/21 12:57
6F:推 juju1019: 民權西新增的出口,從沒有走過XD~ 01/22 01:16
7F:推 dat: 是沒有很複雜,但是不常走的人,民權國中,全家,烤鴨這會搞錯!! 01/22 17:51
8F:推 ella7198: 不複雜阿 而且明明都有方向指示 我大路癡都沒走錯耶 01/22 18:25
9F:推 gary1105: 我是當地人,常常出來後發現不是我要的路,其實有複雜 01/23 20:32
10F:推 Amilie: 有複雜+1 走錯重來就是了 01/24 11:00
11F:推 CacTus69: 很好走吧~有次在地下道被一位阿姨詢問捷運怎麼下去我 01/26 23:05
12F:→ CacTus69: 還以為自己聽錯問題 01/26 23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