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ony900735 (大头)
看板Datong
标题[讨论] 捷运大桥头2号出口走到公车站完整攻略
时间Tue Jan 19 19:37:57 2016
https://m.youtube.com/watch?feature=youtu.be&v=J7Z71_URm9M
在八卦板看到有乡民在分享这则影片,觉得这影片还蛮妙的…没想到大同区也有个被网友
认证的迷宫车站(洒花)…
不过个人大桥头站走过好几次,是觉得没像松江南京或府中那麽迷宫…大家觉得大桥头是
不是迷宫呢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80.176.117.55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Datong/M.1453203480.A.AF6.html
1F:推 juju1019: 通常习惯先上路面 01/19 21:59
2F:→ icrt000000: .......很好走啊 没有很复杂呀 01/20 17:14
3F:推 lemonade7903: 不复杂+1 01/20 19:29
4F:推 quincy1020: 大桥头很简单啊 就三个出口而已 民权西路还比较需要吧 01/21 09:31
5F:推 za9865: 我也觉得不复杂 但每次都会走错....应该是我太笨 01/21 12:57
6F:推 juju1019: 民权西新增的出口,从没有走过XD~ 01/22 01:16
7F:推 dat: 是没有很复杂,但是不常走的人,民权国中,全家,烤鸭这会搞错!! 01/22 17:51
8F:推 ella7198: 不复杂阿 而且明明都有方向指示 我大路痴都没走错耶 01/22 18:25
9F:推 gary1105: 我是当地人,常常出来後发现不是我要的路,其实有复杂 01/23 20:32
10F:推 Amilie: 有复杂+1 走错重来就是了 01/24 11:00
11F:推 CacTus69: 很好走吧~有次在地下道被一位阿姨询问捷运怎麽下去我 01/26 23:05
12F:→ CacTus69: 还以为自己听错问题 01/26 23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