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milie ()
看板Datong
標題[問題] 雙蓮國小寄戶籍
時間Sat Jan 16 15:11:45 2016
家住大同區但小學戶籍不在雙蓮
滿喜歡這間學校
每天上班經過接送小孩也方便
但住大同區才幾年沒什麼認識的人
請問有人願意讓我們寄戶籍嗎?
可以獨立一戶不打擾
小孩上學後即可遷出
(106.9月上小學)
或是指引一下可到哪裡問嗎?
謝謝大家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245.17.9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Datong/M.1452928308.A.C98.html
1F:→ tomcruiyu: 就算是獨立戶也是需要戶籍地幫忙收掛號 01/17 00:27
2F:推 salayo: 雙蓮國小不是額滿學校 想讀只要去辦轉學就好喔 01/17 08:14
3F:推 iamhsg: 樓上~沒當地學區的戶籍要怎轉入?願聞其詳...... 01/17 14:49
4F:→ mayko: 去問學校註冊組,他們會幫你 01/17 22:39
5F:推 salayo: 去問註冊組! 我們小孩班上很多都住三重的 01/18 09:20
6F:推 iamhsg: 人好一點註冊組的作法就是幫你問問看有沒有可以寄戶籍的家 01/18 12:53
7F:→ iamhsg: 庭 反正一樣都要有當地學區的戶籍才能轉入~ 01/18 12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