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milie ()
看板Datong
标题[问题] 双莲国小寄户籍
时间Sat Jan 16 15:11:45 2016
家住大同区但小学户籍不在双莲
满喜欢这间学校
每天上班经过接送小孩也方便
但住大同区才几年没什麽认识的人
请问有人愿意让我们寄户籍吗?
可以独立一户不打扰
小孩上学後即可迁出
(106.9月上小学)
或是指引一下可到哪里问吗?
谢谢大家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7.245.17.91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Datong/M.1452928308.A.C98.html
1F:→ tomcruiyu: 就算是独立户也是需要户籍地帮忙收挂号 01/17 00:27
2F:推 salayo: 双莲国小不是额满学校 想读只要去办转学就好喔 01/17 08:14
3F:推 iamhsg: 楼上~没当地学区的户籍要怎转入?愿闻其详...... 01/17 14:49
4F:→ mayko: 去问学校注册组,他们会帮你 01/17 22:39
5F:推 salayo: 去问注册组! 我们小孩班上很多都住三重的 01/18 09:20
6F:推 iamhsg: 人好一点注册组的作法就是帮你问问看有没有可以寄户籍的家 01/18 12:53
7F:→ iamhsg: 庭 反正一样都要有当地学区的户籍才能转入~ 01/18 12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