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tong 板


LINE

※ [本文轉錄自 Food 看板 #1MX-kNNG ] 作者: BOBO88888 (BOBO寶) 看板: Food 標題: [食記] 台北 炒麵專家 - 最基本的麵也不錯吃 時間: Sat Jan 2 23:23:59 2016 官網:無 地址:台北市大同區延平北路三段47號 電話:02-2586-9471 營業時間:16:00~01:00 鄰近交通:捷運大橋頭站 可否刷卡:不可 TIPS:尖峰時刻要有耐心 消費時間:2015/12 http://theoneandonly426.pixnet.net/blog/post/182055723 無音樂網誌完整版:炒麵專家 - 最基本的麵也不錯吃 https://pic.pimg.tw/theoneandonly426/1450517423-3638433673_n.jpg
這天過來原本是要吃滷肉飯的,結果衰鬼如我又剛好遇到了人家公休,在延三夜市這 騎車繞了兩圈,最後決定相信人潮,來吃這間生意超好的炒麵專家。 https://pic.pimg.tw/theoneandonly426/1450517461-1886593721_n.jpg
只要是夜市的人行道基本上到了夜間都會自動變為店家的營業場所, 炒麵專家當然不例外,而且同時有四個爐子在運作,即便如此無論內用或外帶 都還是要等上一段時間。兩個炒鍋中有一個小弟看起來蠻年輕的, 不知是外聘還是第三代。 內用大概可以容納30個人,多為大方桌,尖峰時刻併桌是免不了;左邊那位阿伯 應該是第一代炒麵專家吧,現在專門站門口遞菜單跟結帳,我在吃麵的時候注意到 他沒事幹也不是單純站著發呆而是時不時觀察客人,當他看到哪桌快吃完了就會 先拿起帳單算錢等客人一趨前就能馬上報價,真是精明 https://pic.pimg.tw/theoneandonly426/1450517438-3406186764_n.jpg
點個一麵一湯一菜,原本內心是比較傾向重口味的咖哩炒麵,但後來決定吃吃看它們的 招牌也是最基本的肉絲炒麵。 https://pic.pimg.tw/theoneandonly426/1450517469-311683913_n.jpg
下水湯 等了好一會兒才上桌,麻油香氣撲鼻,湯蠻鮮而且雞胗的量也相當多,對照價格 算蠻實惠的;不過記得以前小時候喝下水湯裡頭的料都是內臟大雜燴,怎麼這幾年 都變成只剩雞胗一味了? https://pic.pimg.tw/theoneandonly426/1450517477-3837298109_n.jpg
招牌肉絲炒麵 事前其實完全不抱期待,單純是想看看所謂招牌到底何德何能成為招牌。 麵量對一般人來說應該足夠,除了肉絲外還混了洋蔥跟高麗菜一起炒,洋蔥有軟透 至於油麵更是脆彈有勁,味道整體偏淡然而已遠遠超出預期。 不過必須講老實話,當吃到如此有口感的油麵時總會不自主想到某種添加物.... 請注意我沒指控也沒影射炒麵專家添加任何不明來源的東西,畢竟如果有的話 應該也早就爆出來了....吧! 炒豬肝 原本最期待最後卻變成最失望的一道....都怪我自以為是乾炒啊 偏甜又勾芡 糊糊的口感實在很沒愛,熱量應該很驚悚,吃完我都想直接用跑的回家了....... -- 一個吃貨的飲食日記、浪蕩遊記。 http://theoneandonly426.pixnet.net/blog 加入粉絲團更方便追蹤文章喔!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1492031451094064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204.160.89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Food/M.1451748247.A.5D0.html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BOBO88888 (180.204.160.89), 01/02/2016 23:36:47
1F:推 hanks055111: 越來越難吃 01/02 23:55
2F:推 shark9201: 以前比較好吃 01/03 02:36
3F:推 NEWROBOT: 發現又漲價了 01/03 06:03
4F:→ vivarock5: 這間以前真的很好吃,現在反而是炒飯比較好吃了 01/03 10:22
5F:推 n924127: 推一下歸綏街的阿旺阿華 炒飯炒麵都好吃 01/03 11:03
6F:推 yeahsunny: 下水湯只有雞胗滿怪的,炒飯炒麵份量不多cp值不高 01/03 12:10
7F:→ poopaul: 覺得隔壁攤位的炒飯比較好吃 歸綏街阿旺阿華不錯! 01/03 12:36
8F:推 za9865: 推阿旺阿華+1 01/03 14:40
9F:推 kahomomoko: 阿旺阿華+1 01/03 16:43
10F:推 Calvin0318: 我不太喜歡吃太軟爛的麵 01/05 13:23
11F:推 popopp: 推 阿旺阿華 +1 01/05 13:43
12F:推 AoWsL: 好吃的東西記得加在google地圖上加地址啊!! 01/05 18:20
13F:→ Verola: 其實咖哩炒麵才是招牌 01/08 16:10
太誇張啦大家都推阿旺阿華,下次要去吃吃看! ※ 編輯: BOBO88888 (180.204.160.239), 01/08/2016 22:28:11
14F:→ AoWsL: 這週跑去吃,覺得普通普通:p 01/09 07:45
15F:推 z1288: 小時候吃覺得超好吃的 01/10 07:30
16F:→ Verola: 覺得是現在大家吃慣重油的炒麵 已經不習慣水炒的台式炒麵 01/11 01:09
17F:→ Verola: 小時候去海產店也都台式炒麵 現在除這家很少看到水炒麵了 01/11 01:10
18F:→ Verola: 經常固定來吃就是因找不到別家台式炒麵 有的話報一下感謝! 01/11 01:12
19F:推 Verola: 台式炒麵雖然口味淡些 但不容易膩 而且要炒出香氣其實更難 01/11 01:15
20F:推 x0912587681: 樓上~小林麵店對面有一家炒飯炒麵可以去試試看 01/12 03:33
21F:→ jump12: 之前付500以為是100 阿伯也沒找正確... 01/15 14:53
22F:推 Verola: 感謝X大推薦^^ 01/15 20:55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e-shop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