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tong 板


LINE

※ [本文转录自 Food 看板 #1MX-kNNG ] 作者: BOBO88888 (BOBO宝) 看板: Food 标题: [食记] 台北 炒面专家 - 最基本的面也不错吃 时间: Sat Jan 2 23:23:59 2016 官网:无 地址:台北市大同区延平北路三段47号 电话:02-2586-9471 营业时间:16:00~01:00 邻近交通:捷运大桥头站 可否刷卡:不可 TIPS:尖峰时刻要有耐心 消费时间:2015/12 http://theoneandonly426.pixnet.net/blog/post/182055723 无音乐网志完整版:炒面专家 - 最基本的面也不错吃 https://pic.pimg.tw/theoneandonly426/1450517423-3638433673_n.jpg
这天过来原本是要吃卤肉饭的,结果衰鬼如我又刚好遇到了人家公休,在延三夜市这 骑车绕了两圈,最後决定相信人潮,来吃这间生意超好的炒面专家。 https://pic.pimg.tw/theoneandonly426/1450517461-1886593721_n.jpg
只要是夜市的人行道基本上到了夜间都会自动变为店家的营业场所, 炒面专家当然不例外,而且同时有四个炉子在运作,即便如此无论内用或外带 都还是要等上一段时间。两个炒锅中有一个小弟看起来蛮年轻的, 不知是外聘还是第三代。 内用大概可以容纳30个人,多为大方桌,尖峰时刻并桌是免不了;左边那位阿伯 应该是第一代炒面专家吧,现在专门站门口递菜单跟结帐,我在吃面的时候注意到 他没事干也不是单纯站着发呆而是时不时观察客人,当他看到哪桌快吃完了就会 先拿起帐单算钱等客人一趋前就能马上报价,真是精明 https://pic.pimg.tw/theoneandonly426/1450517438-3406186764_n.jpg
点个一面一汤一菜,原本内心是比较倾向重口味的咖哩炒面,但後来决定吃吃看它们的 招牌也是最基本的肉丝炒面。 https://pic.pimg.tw/theoneandonly426/1450517469-311683913_n.jpg
下水汤 等了好一会儿才上桌,麻油香气扑鼻,汤蛮鲜而且鸡胗的量也相当多,对照价格 算蛮实惠的;不过记得以前小时候喝下水汤里头的料都是内脏大杂烩,怎麽这几年 都变成只剩鸡胗一味了? https://pic.pimg.tw/theoneandonly426/1450517477-3837298109_n.jpg
招牌肉丝炒面 事前其实完全不抱期待,单纯是想看看所谓招牌到底何德何能成为招牌。 面量对一般人来说应该足够,除了肉丝外还混了洋葱跟高丽菜一起炒,洋葱有软透 至於油面更是脆弹有劲,味道整体偏淡然而已远远超出预期。 不过必须讲老实话,当吃到如此有口感的油面时总会不自主想到某种添加物.... 请注意我没指控也没影射炒面专家添加任何不明来源的东西,毕竟如果有的话 应该也早就爆出来了....吧! 炒猪肝 原本最期待最後却变成最失望的一道....都怪我自以为是乾炒啊 偏甜又勾芡 糊糊的口感实在很没爱,热量应该很惊悚,吃完我都想直接用跑的回家了....... -- 一个吃货的饮食日记、浪荡游记。 http://theoneandonly426.pixnet.net/blog 加入粉丝团更方便追踪文章喔!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1492031451094064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80.204.160.89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Food/M.1451748247.A.5D0.html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※ 转录者: BOBO88888 (180.204.160.89), 01/02/2016 23:36:47
1F:推 hanks055111: 越来越难吃 01/02 23:55
2F:推 shark9201: 以前比较好吃 01/03 02:36
3F:推 NEWROBOT: 发现又涨价了 01/03 06:03
4F:→ vivarock5: 这间以前真的很好吃,现在反而是炒饭比较好吃了 01/03 10:22
5F:推 n924127: 推一下归绥街的阿旺阿华 炒饭炒面都好吃 01/03 11:03
6F:推 yeahsunny: 下水汤只有鸡胗满怪的,炒饭炒面份量不多cp值不高 01/03 12:10
7F:→ poopaul: 觉得隔壁摊位的炒饭比较好吃 归绥街阿旺阿华不错! 01/03 12:36
8F:推 za9865: 推阿旺阿华+1 01/03 14:40
9F:推 kahomomoko: 阿旺阿华+1 01/03 16:43
10F:推 Calvin0318: 我不太喜欢吃太软烂的面 01/05 13:23
11F:推 popopp: 推 阿旺阿华 +1 01/05 13:43
12F:推 AoWsL: 好吃的东西记得加在google地图上加地址啊!! 01/05 18:20
13F:→ Verola: 其实咖哩炒面才是招牌 01/08 16:10
太夸张啦大家都推阿旺阿华,下次要去吃吃看! ※ 编辑: BOBO88888 (180.204.160.239), 01/08/2016 22:28:11
14F:→ AoWsL: 这周跑去吃,觉得普通普通:p 01/09 07:45
15F:推 z1288: 小时候吃觉得超好吃的 01/10 07:30
16F:→ Verola: 觉得是现在大家吃惯重油的炒面 已经不习惯水炒的台式炒面 01/11 01:09
17F:→ Verola: 小时候去海产店也都台式炒面 现在除这家很少看到水炒面了 01/11 01:10
18F:→ Verola: 经常固定来吃就是因找不到别家台式炒面 有的话报一下感谢! 01/11 01:12
19F:推 Verola: 台式炒面虽然口味淡些 但不容易腻 而且要炒出香气其实更难 01/11 01:15
20F:推 x0912587681: 楼上~小林面店对面有一家炒饭炒面可以去试试看 01/12 03:33
21F:→ jump12: 之前付500以为是100 阿伯也没找正确... 01/15 14:53
22F:推 Verola: 感谢X大推荐^^ 01/15 20:55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WOW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