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onpon21 (pondahai)
看板Datong
標題[問題] 大龍夜市方家魯肉飯?
時間Sat Dec 5 13:25:43 2015
請問大家,最近常經過大龍夜市,想吃方家魯肉飯但是卻看到門口攤位已經換成別家,店
面位置也是一樣。
請問方家是已經沒在營業了嗎? 還是移到其他地方呢?謝謝各位回覆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1.106.166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Datong/M.1449293146.A.A4D.html
1F:推 x0912587681: 他們在原地點改賣米糕跟碗粿 12/05 14:30
2F:→ cookie808212: 跟方家比起來,可以去試試看區公所對面的雙胖子 12/05 17:33
3F:→ ponpon21: 謝謝1樓回覆,所以方家魯肉飯已經結束營業了嗎? 12/05 18:05
4F:→ ponpon21: 謝謝2樓,雙胖子也是我喜歡吃的店,謝謝推薦。 12/05 18:06
5F:推 Geniepotato: 結束營業了 我爸說他經過問了一下 老闆說太累了 12/06 16:26
6F:推 mother123: 今晚才去吃方家而已 12/07 01:26
7F:→ mother123: 是大龍喔 我以為是寧夏夜市XD 12/07 01:27
8F:推 x0912587681: 寧夏夜市的是方家雞肉飯啦XD 12/07 01:44
9F:推 kimokimocom: 他們GG了啦 後來米糕也不賣了 可憐 02/03 15:26
10F:→ kimokimocom: 雙胖子真的滷肉飯超好吃!!! 02/03 15:26
11F:→ kimokimocom: 但整間店我只愛吃滷肉飯,湯超貴又普通= = 02/03 15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