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onpon21 (pondahai)
看板Datong
标题[问题] 大龙夜市方家鲁肉饭?
时间Sat Dec 5 13:25:43 2015
请问大家,最近常经过大龙夜市,想吃方家鲁肉饭但是却看到门口摊位已经换成别家,店
面位置也是一样。
请问方家是已经没在营业了吗? 还是移到其他地方呢?谢谢各位回覆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.171.106.166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Datong/M.1449293146.A.A4D.html
1F:推 x0912587681: 他们在原地点改卖米糕跟碗粿 12/05 14:30
2F:→ cookie808212: 跟方家比起来,可以去试试看区公所对面的双胖子 12/05 17:33
3F:→ ponpon21: 谢谢1楼回覆,所以方家鲁肉饭已经结束营业了吗? 12/05 18:05
4F:→ ponpon21: 谢谢2楼,双胖子也是我喜欢吃的店,谢谢推荐。 12/05 18:06
5F:推 Geniepotato: 结束营业了 我爸说他经过问了一下 老板说太累了 12/06 16:26
6F:推 mother123: 今晚才去吃方家而已 12/07 01:26
7F:→ mother123: 是大龙喔 我以为是宁夏夜市XD 12/07 01:27
8F:推 x0912587681: 宁夏夜市的是方家鸡肉饭啦XD 12/07 01:44
9F:推 kimokimocom: 他们GG了啦 後来米糕也不卖了 可怜 02/03 15:26
10F:→ kimokimocom: 双胖子真的卤肉饭超好吃!!! 02/03 15:26
11F:→ kimokimocom: 但整间店我只爱吃卤肉饭,汤超贵又普通= = 02/03 15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