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senght (tsenght)
看板Datong
標題[問題] 嚇到
時間Sat Nov 7 22:41:25 2015
剛剛在民生重慶路口,
被怪人嚇到。
和朋友在聊天,
迎面走來一堆年輕男女,
男的朝向我“哈”
(嚇人的哈+啊的音)
我真的被嚇到,
然後還聽到對方回
“會怕就好,哈哈哈”
不曉得是惡作劇還是精神有問題,
我不認識對方。
住了五年多第一次遇到。
大家走在路上要小心。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E5553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6.81.16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Datong/M.1446907288.A.322.html
1F:推 frank02457: 太神奇了 11/08 09:31
2F:推 JoshF: 惡作劇的! 11/08 10:12
3F:推 miler22020: 被我遇到我一定找他理論 11/08 11:42
4F:→ za9865: 八嘎囧出沒 11/08 15:59
5F:推 tony900735: 中二?? 11/08 18:33
6F:推 oldman874: 吃太飽覺得人生太無聊? 11/08 19:41
7F:推 Emily0528: 上次在石牌也遇過 但是是兩個女生 11/08 22:53
8F:推 xzoex: 台北橋捷運站ubike那邊遇過,髒髒的怪老頭 看起來就不正常 11/08 23:38
9F:→ ssunnys: 應該是中二吧 11/09 13:59
10F:推 kanahsu: 我也遇過,真的是瘋子!我住了26年了… 11/15 01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