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senght (tsenght)
看板Datong
标题[问题] 吓到
时间Sat Nov 7 22:41:25 2015
刚刚在民生重庆路口,
被怪人吓到。
和朋友在聊天,
迎面走来一堆年轻男女,
男的朝向我“哈”
(吓人的哈+啊的音)
我真的被吓到,
然後还听到对方回
“会怕就好,哈哈哈”
不晓得是恶作剧还是精神有问题,
我不认识对方。
住了五年多第一次遇到。
大家走在路上要小心。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E5553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23.136.81.16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Datong/M.1446907288.A.322.html
1F:推 frank02457: 太神奇了 11/08 09:31
2F:推 JoshF: 恶作剧的! 11/08 10:12
3F:推 miler22020: 被我遇到我一定找他理论 11/08 11:42
4F:→ za9865: 八嘎囧出没 11/08 15:59
5F:推 tony900735: 中二?? 11/08 18:33
6F:推 oldman874: 吃太饱觉得人生太无聊? 11/08 19:41
7F:推 Emily0528: 上次在石牌也遇过 但是是两个女生 11/08 22:53
8F:推 xzoex: 台北桥捷运站ubike那边遇过,脏脏的怪老头 看起来就不正常 11/08 23:38
9F:→ ssunnys: 应该是中二吧 11/09 13:59
10F:推 kanahsu: 我也遇过,真的是疯子!我住了26年了… 11/15 01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