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amikiri (神霧)
看板Datong
標題[飲食] 重慶豆漿最近是不是沒開?
時間Fri Nov 6 05:42:15 2015
聽說這家很有名,想要去吃吃看,
但是聽住附近的朋友說,
最近幾天早上經過都沒開,門上也沒貼公告,
請問有人知道原因嗎?
不想白跑一趟 @@a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6.48.69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Datong/M.1446759738.A.DEF.html
1F:推 JoshF: 有時候只是開的比較晚…個人經驗 11/06 08:47
2F:推 JoshF: 有時候只是開的比較晚…個人經驗 11/06 08:47
3F:推 c3d: 前幾天早上騎單車經過時他有開 11/06 12:26
4F:推 jk52714: 推炸蛋餅 11/06 12:58
5F:推 hsin0420: 這兩天都有開啊~ 11/06 15:53
朋友說最近7點~8點左右經過都沒開 以前6點就開了 有搬家嗎?
沒搬家的話 那我改天挑晚點的時間去好了
※ 編輯: Kamikiri (220.136.48.69), 11/07/2015 05:32:32
6F:推 daih: 請問這家在那呀?? 11/09 16:16
7F:→ c3d: 在啟聰學校對面巷子裏頭 11/10 21:18
8F:推 Verola: 確定地址沒錯嗎XD 11/11 10:32
9F:推 c3d: 今天早上路過真的沒開 11/11 12:20
10F:→ OGCeveryhour: 樓上 他們本來就每週三公休啊....XD 11/11 12:22
11F:推 c3d: 對啊~忘記他們營業時間XD 11/11 18:33
12F:→ c3d: 以為週一會公休,在樹德公園這家每週一公休 11/11 18:35
13F:→ OGCeveryhour: 咦 樹德公園這邊也有炸的蛋餅啊 請問方位? 11/12 08:07
14F:→ OGCeveryhour: to原Po 剛去吃 老闆娘說平常 5:30 就開始營業了... 11/12 08:09
15F:推 c3d: 但是沒看過有賣,我知道另間有,大龍夜市的早上這條路上,從 11/12 12:14
16F:→ c3d: 孔廟旁邊進去往樹德公園方向 11/12 12:14
17F:→ c3d: 在路邊賣的 11/12 12:15
18F:→ OGCeveryhour: 可是瑞凡 樹德公園在民族西路以南 孔廟在酒泉街以北 11/12 12:59
19F:→ OGCeveryhour: 孔廟旁邊進去?? 11/12 13:00
20F:推 c3d: 酒泉街 11/12 13:01
21F:→ c3d: 因為騎腳踏車從圆山站出來的 11/12 13:03
22F:推 c3d: 大龍街炸蛋餅去過沒? 11/12 21:58
23F:→ OGCeveryhour: 當然 而且以前大龍街炸蛋餅有兩家 我都吃過了唷 11/12 23:28
25F:推 litai: 今天有開~ 11/13 10:56
26F:推 c3d: 昨天也有開,每週三公休 11/13 12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