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amikiri (神雾)
看板Datong
标题[饮食] 重庆豆浆最近是不是没开?
时间Fri Nov 6 05:42:15 2015
听说这家很有名,想要去吃吃看,
但是听住附近的朋友说,
最近几天早上经过都没开,门上也没贴公告,
请问有人知道原因吗?
不想白跑一趟 @@a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20.136.48.69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Datong/M.1446759738.A.DEF.html
1F:推 JoshF: 有时候只是开的比较晚…个人经验 11/06 08:47
2F:推 JoshF: 有时候只是开的比较晚…个人经验 11/06 08:47
3F:推 c3d: 前几天早上骑单车经过时他有开 11/06 12:26
4F:推 jk52714: 推炸蛋饼 11/06 12:58
5F:推 hsin0420: 这两天都有开啊~ 11/06 15:53
朋友说最近7点~8点左右经过都没开 以前6点就开了 有搬家吗?
没搬家的话 那我改天挑晚点的时间去好了
※ 编辑: Kamikiri (220.136.48.69), 11/07/2015 05:32:32
6F:推 daih: 请问这家在那呀?? 11/09 16:16
7F:→ c3d: 在启聪学校对面巷子里头 11/10 21:18
8F:推 Verola: 确定地址没错吗XD 11/11 10:32
9F:推 c3d: 今天早上路过真的没开 11/11 12:20
10F:→ OGCeveryhour: 楼上 他们本来就每周三公休啊....XD 11/11 12:22
11F:推 c3d: 对啊~忘记他们营业时间XD 11/11 18:33
12F:→ c3d: 以为周一会公休,在树德公园这家每周一公休 11/11 18:35
13F:→ OGCeveryhour: 咦 树德公园这边也有炸的蛋饼啊 请问方位? 11/12 08:07
14F:→ OGCeveryhour: to原Po 刚去吃 老板娘说平常 5:30 就开始营业了... 11/12 08:09
15F:推 c3d: 但是没看过有卖,我知道另间有,大龙夜市的早上这条路上,从 11/12 12:14
16F:→ c3d: 孔庙旁边进去往树德公园方向 11/12 12:14
17F:→ c3d: 在路边卖的 11/12 12:15
18F:→ OGCeveryhour: 可是瑞凡 树德公园在民族西路以南 孔庙在酒泉街以北 11/12 12:59
19F:→ OGCeveryhour: 孔庙旁边进去?? 11/12 13:00
20F:推 c3d: 酒泉街 11/12 13:01
21F:→ c3d: 因为骑脚踏车从圆山站出来的 11/12 13:03
22F:推 c3d: 大龙街炸蛋饼去过没? 11/12 21:58
23F:→ OGCeveryhour: 当然 而且以前大龙街炸蛋饼有两家 我都吃过了唷 11/12 23:28
25F:推 litai: 今天有开~ 11/13 10:56
26F:推 c3d: 昨天也有开,每周三公休 11/13 12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