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iffanyso (tiffanylol)
看板Datong
標題[問題] 重慶北路三段的丹堤咖啡?
時間Mon Oct 26 11:43:10 2015
HI 大家好
昨天晚上經過重慶北路三段 好家牛排隔壁的丹堤似乎不見了??
招牌被拿下店門是關著
雖然很少去光顧但還是蠻可惜的
請問他是結束營業了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6.112.242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Datong/M.1445830993.A.5B7.html
1F:推 bloody0205: 關了 10/26 12:52
2F:推 Amilie: 丹堤ㄧ間ㄧ間關...錦西那間也消失一年了 10/26 13:00
3F:推 vup350: 運動中心內的也關了嗎? 10/26 15:27
4F:推 iamhsg: 露易莎崛起! 10/26 16:48
5F:推 tony900735: 丹堤收的速度蠻驚人的 10/26 21:27
6F:推 Amilie: 運動中心至少收半年了!現在還一直閒置 10/26 23:24
7F:→ tiffanyso: 好吧…只能去家樂褔的怡客了。希望他能撐下去! 10/27 00:34
8F:→ kivenQQ: 可以考慮去伯朗阿 10/28 19:28
9F:→ c3d: 在內湖也關掉了 10/28 23:03
10F:→ tiffanyso: 覺得伯朗的餐點還好…唯一吸引的地方是源源不絕的wifiX 10/29 01:00
11F:→ iamhsg: 伯朗的餐真是....... 10/29 19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