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iffanyso (tiffanylol)
看板Datong
标题[问题] 重庆北路三段的丹堤咖啡?
时间Mon Oct 26 11:43:10 2015
HI 大家好
昨天晚上经过重庆北路三段 好家牛排隔壁的丹堤似乎不见了??
招牌被拿下店门是关着
虽然很少去光顾但还是蛮可惜的
请问他是结束营业了吗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20.136.112.242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Datong/M.1445830993.A.5B7.html
1F:推 bloody0205: 关了 10/26 12:52
2F:推 Amilie: 丹堤ㄧ间ㄧ间关...锦西那间也消失一年了 10/26 13:00
3F:推 vup350: 运动中心内的也关了吗? 10/26 15:27
4F:推 iamhsg: 露易莎崛起! 10/26 16:48
5F:推 tony900735: 丹堤收的速度蛮惊人的 10/26 21:27
6F:推 Amilie: 运动中心至少收半年了!现在还一直闲置 10/26 23:24
7F:→ tiffanyso: 好吧…只能去家乐褔的怡客了。希望他能撑下去! 10/27 00:34
8F:→ kivenQQ: 可以考虑去伯朗阿 10/28 19:28
9F:→ c3d: 在内湖也关掉了 10/28 23:03
10F:→ tiffanyso: 觉得伯朗的餐点还好…唯一吸引的地方是源源不绝的wifiX 10/29 01:00
11F:→ iamhsg: 伯朗的餐真是....... 10/29 19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