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ler22020 (小高)
看板Datong
標題[問題] 有哪間比較不油的自助餐嗎?
時間Wed Oct 21 10:21:05 2015
如題
目前還沒吃過滿意的自助餐店
小弟最近想吃清淡一點
有人有推薦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7.112.223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Datong/M.1445394067.A.92D.html
1F:推 n924127: 大龍夜市裡面有一間素食自助餐 夠清淡 10/21 12:50
2F:→ injanh: 寧夏路良食局滿不錯的。 10/21 13:18
3F:推 jk118inTPE: 推良食局 10/21 13:25
4F:推 VMX: 良食局的蝦仁炒蛋必夾! 10/21 15:56
5F:→ miler22020: 今天吃了良食局了,好吃^_^ 10/21 19:55
6F:推 missbelle: 今天也聽版友推薦吃良食局 蝦仁炒蛋真的好吃! 10/22 22:21
7F:→ miler22020: 我都吃地瓜葉白斬雞 讚 10/23 09:58
8F:推 k100360502: 承德路明倫國小對面的萊爾富旁邊有家806滷肉飯的菜也 10/30 00:19
9F:→ k100360502: 都滿清淡的 10/30 00:19
10F:推 JoshF: 推大龍夜市素食 11/05 00:07
11F:推 embrace0902: 剛吃了良食局,難吃,連個滷豆腐都不入味,不推 02/10 14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