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ler22020 (小高)
看板Datong
标题[问题] 有哪间比较不油的自助餐吗?
时间Wed Oct 21 10:21:05 2015
如题
目前还没吃过满意的自助餐店
小弟最近想吃清淡一点
有人有推荐吗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23.137.112.223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Datong/M.1445394067.A.92D.html
1F:推 n924127: 大龙夜市里面有一间素食自助餐 够清淡 10/21 12:50
2F:→ injanh: 宁夏路良食局满不错的。 10/21 13:18
3F:推 jk118inTPE: 推良食局 10/21 13:25
4F:推 VMX: 良食局的虾仁炒蛋必夹! 10/21 15:56
5F:→ miler22020: 今天吃了良食局了,好吃^_^ 10/21 19:55
6F:推 missbelle: 今天也听版友推荐吃良食局 虾仁炒蛋真的好吃! 10/22 22:21
7F:→ miler22020: 我都吃地瓜叶白斩鸡 赞 10/23 09:58
8F:推 k100360502: 承德路明伦国小对面的莱尔富旁边有家806卤肉饭的菜也 10/30 00:19
9F:→ k100360502: 都满清淡的 10/30 00:19
10F:推 JoshF: 推大龙夜市素食 11/05 00:07
11F:推 embrace0902: 刚吃了良食局,难吃,连个卤豆腐都不入味,不推 02/10 14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