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milie ()
看板Datong
標題[問題] 請問雙蓮國小
時間Mon Oct 5 13:56:18 2015
兒子二年後即將讀小一 我們目前住在大同區
我私心喜歡雙蓮國小及中山區的中山國小
我們家在這兩校之間
所以交通上面都不是什麼問題
先撇開離我家最近的小學及我們學區在哪(轉戶籍的事我們會克服)
想請問有沒有人孩子唸雙蓮國小呢?(中山國小我會另去中山版問)
會對這間學校有感覺主要是因為 班級數多 離家近 離公司近
班級數多直覺在社團部分也會很多元(很大目的是我很重視社團)
感覺雙蓮在很多活動都很活曜 學校很熱鬧!
我希望孩子以後念的小學重視課業、品德、閱讀及社團
希望可以在一所開放熱鬧也不會不以課業為重的學校為主
(當然老師更重要囉!但好老師可欲不可求,我先討論我可以決定的地方)
Ps.另外選擇中山,是因為有資優班,我覺得更多元
希望版眾可以給我的建議
謝謝大家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40.112.55.155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Datong/M.1444024583.A.D44.html
1F:推 joyce2267: 曾經是小孩的時候唸過XD 10/05 14:41
2F:推 mithralin: 曾經是小孩的時候念過+1 10/05 14:42
3F:→ mithralin: 雙連目前的強項就羽毛球 10/05 14:43
4F:推 za9865: 永樂也有資優班喔! 10/05 15:16
5F:→ Amilie: 永樂國小離家裡也很近 但是剛好沒聽到有人唸不知道心得 10/05 15:31
6F:→ Amilie: 可以問問大家感想嗎? 10/05 15:31
7F:→ hanesan: 小時候念太平國小的資優班,只是不知道現在還在不在 10/05 16:16
8F:推 hapushpy: 現在還有資優班這種東西? 10/06 17:56
9F:推 lptin: 太平還有資優班,行事曆看到有! 10/06 20:18
10F:推 ro123eo: 我們那屆國小出了個現在台灣羽球一哥 10/07 20:46
11F:推 tomcruiyu: 小學招生不足,班級數很少了 10/09 00:25
12F:推 driver1009: \我小時候也好喜歡打羽球唷 周天成竟然也是畢業於雙蓮 10/18 13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