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milie ()
看板Datong
标题[问题] 请问双莲国小
时间Mon Oct 5 13:56:18 2015
儿子二年後即将读小一 我们目前住在大同区
我私心喜欢双莲国小及中山区的中山国小
我们家在这两校之间
所以交通上面都不是什麽问题
先撇开离我家最近的小学及我们学区在哪(转户籍的事我们会克服)
想请问有没有人孩子念双莲国小呢?(中山国小我会另去中山版问)
会对这间学校有感觉主要是因为 班级数多 离家近 离公司近
班级数多直觉在社团部分也会很多元(很大目的是我很重视社团)
感觉双莲在很多活动都很活曜 学校很热闹!
我希望孩子以後念的小学重视课业、品德、阅读及社团
希望可以在一所开放热闹也不会不以课业为重的学校为主
(当然老师更重要罗!但好老师可欲不可求,我先讨论我可以决定的地方)
Ps.另外选择中山,是因为有资优班,我觉得更多元
希望版众可以给我的建议
谢谢大家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40.112.55.155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Datong/M.1444024583.A.D44.html
1F:推 joyce2267: 曾经是小孩的时候念过XD 10/05 14:41
2F:推 mithralin: 曾经是小孩的时候念过+1 10/05 14:42
3F:→ mithralin: 双连目前的强项就羽毛球 10/05 14:43
4F:推 za9865: 永乐也有资优班喔! 10/05 15:16
5F:→ Amilie: 永乐国小离家里也很近 但是刚好没听到有人念不知道心得 10/05 15:31
6F:→ Amilie: 可以问问大家感想吗? 10/05 15:31
7F:→ hanesan: 小时候念太平国小的资优班,只是不知道现在还在不在 10/05 16:16
8F:推 hapushpy: 现在还有资优班这种东西? 10/06 17:56
9F:推 lptin: 太平还有资优班,行事历看到有! 10/06 20:18
10F:推 ro123eo: 我们那届国小出了个现在台湾羽球一哥 10/07 20:46
11F:推 tomcruiyu: 小学招生不足,班级数很少了 10/09 00:25
12F:推 driver1009: \我小时候也好喜欢打羽球唷 周天成竟然也是毕业於双莲 10/18 13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