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ck730926 (傑)
看板DailyArticle
標題[問題] 撕貼紙
時間Sun Aug 13 11:05:49 2006
請問各位版友
貼紙要用什麼方法撕才會撕的漂亮
不會留下一些貼紙的殘渣呢
請為小弟解答一下好嗎
阿里阿多捏
--
My photo album~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jack730926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6.46.74
1F:推 sendohandy:吹風機或去光水 08/13 11:21
2F:推 Shivian:吹風機+1 08/13 14:38
3F:→ angelaH:那泡棉咧~"~吹風機試過,不行~"~ 08/13 14:56
4F:推 fresh0925:我用吹風機還不賴!! 去光水覺得還好~ 08/13 23:11
5F:→ skybabydog:試過吹風機..要吹一會兒哦,慢慢撕..我試過是OK啦. 08/14 00:37
6F:推 renew326:文具店有一種膠,塗在貼紙上,就會掉下來了 08/14 08:01
7F:→ renew326:小小罐的 20元 老闆應該知道,長得像模型膠 08/14 08:03
8F:→ guidex:去光水味道會很臭,用藥用酒精也ok哦! 08/15 01:13
9F:推 neometal:用葡萄柚皮的汁..不是葡萄柚汁喔!!塗抹後用保鮮膜包覆 08/28 02:30
10F:推 neometal:等待一分鐘後就很好撕了! 某天看到生活智慧王教的 08/28 02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