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ck730926 (杰)
看板DailyArticle
标题[问题] 撕贴纸
时间Sun Aug 13 11:05:49 2006
请问各位版友
贴纸要用什麽方法撕才会撕的漂亮
不会留下一些贴纸的残渣呢
请为小弟解答一下好吗
阿里阿多捏
--
My photo album~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jack730926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6.46.74
1F:推 sendohandy:吹风机或去光水 08/13 11:21
2F:推 Shivian:吹风机+1 08/13 14:38
3F:→ angelaH:那泡棉咧~"~吹风机试过,不行~"~ 08/13 14:56
4F:推 fresh0925:我用吹风机还不赖!! 去光水觉得还好~ 08/13 23:11
5F:→ skybabydog:试过吹风机..要吹一会儿哦,慢慢撕..我试过是OK啦. 08/14 00:37
6F:推 renew326:文具店有一种胶,涂在贴纸上,就会掉下来了 08/14 08:01
7F:→ renew326:小小罐的 20元 老板应该知道,长得像模型胶 08/14 08:03
8F:→ guidex:去光水味道会很臭,用药用酒精也ok哦! 08/15 01:13
9F:推 neometal:用葡萄柚皮的汁..不是葡萄柚汁喔!!涂抹後用保鲜膜包覆 08/28 02:30
10F:推 neometal:等待一分钟後就很好撕了! 某天看到生活智慧王教的 08/28 02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