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enwj (...)
站內DailyArticle
標題[問題] 用完的克潮靈 如何丟棄
時間Wed Aug 9 19:51:44 2006
請問裡面的水
要如何處理
倒掉嗎?
我找不到洞可以倒耶..? @@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4.57.122
1F:推 ayun:裡面的水好像超級不環保,不過也沒人在收。隨便倒吧。 08/09 19:54
2F:噓 yebbi:不好吧,環保的問題,不要用克潮靈就好了,用水精靈 08/09 19:59
3F:推 nak:那也不用噓吧 08/09 20:12
4F:推 parody:我都到馬桶耶~~ 08/09 23:58
5F:推 goven:我是用熱水把堵住的地方溶化一下..就可以倒出來ㄌ唷^^ 08/10 02:36
6F:推 amigo1319:它上面不是有寫說倒掉~硬塊可以用熱水充 08/10 13:36
7F:推 chenwj:上面寫說裡面水無毒性 用完倒掉 可是不知道從哪裡倒? 08/11 12:49
8F:推 evilso:倒馬桶+1 08/12 12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