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enwj (...)
站内DailyArticle
标题[问题] 用完的克潮灵 如何丢弃
时间Wed Aug 9 19:51:44 2006
请问里面的水
要如何处理
倒掉吗?
我找不到洞可以倒耶..? @@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4.57.122
1F:推 ayun:里面的水好像超级不环保,不过也没人在收。随便倒吧。 08/09 19:54
2F:嘘 yebbi:不好吧,环保的问题,不要用克潮灵就好了,用水精灵 08/09 19:59
3F:推 nak:那也不用嘘吧 08/09 20:12
4F:推 parody:我都到马桶耶~~ 08/09 23:58
5F:推 goven:我是用热水把堵住的地方溶化一下..就可以倒出来ㄌ唷^^ 08/10 02:36
6F:推 amigo1319:它上面不是有写说倒掉~硬块可以用热水充 08/10 13:36
7F:推 chenwj:上面写说里面水无毒性 用完倒掉 可是不知道从哪里倒? 08/11 12:49
8F:推 evilso:倒马桶+1 08/12 12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