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oni (撥泥)
看板DailyArticle
標題Re: [問題] 請問大家都怎麼收藏整理發票??
時間Fri Aug 4 08:19:31 2006
用長尾夾+1
不過重點是--
1.要同面同向
2.夾在發票的尾端
3.較舊月份發票放上面,較新月份發票放下面
這樣在對獎的時候,可以用像數鈔票的方式一張一張
對過去,對到看見較新月份的發票就知道對完了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28.65.204
1F:推 nak:我也是夾在尾巴..翻號碼很好翻 但我會只拿要對的月份來對 08/04 09:16
2F:→ nak:要不然到時候看到號碼中了..結果是下一期的發票..不就orz了 08/04 09:17
3F:推 ngulin0911:長尾夾+1 08/04 10:02
4F:推 tzuhua2006:我都用曬衣夾耶! 08/04 12:10
5F:推 nejan:長尾夾+2,我用兩個長尾夾,兩個月夾一個,方便對獎 08/06 13:54
6F:推 pching:整張放信封,不會亂翹 08/14 15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