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oni (拨泥)
看板DailyArticle
标题Re: [问题] 请问大家都怎麽收藏整理发票??
时间Fri Aug 4 08:19:31 2006
用长尾夹+1
不过重点是--
1.要同面同向
2.夹在发票的尾端
3.较旧月份发票放上面,较新月份发票放下面
这样在对奖的时候,可以用像数钞票的方式一张一张
对过去,对到看见较新月份的发票就知道对完了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28.65.204
1F:推 nak:我也是夹在尾巴..翻号码很好翻 但我会只拿要对的月份来对 08/04 09:16
2F:→ nak:要不然到时候看到号码中了..结果是下一期的发票..不就orz了 08/04 09:17
3F:推 ngulin0911:长尾夹+1 08/04 10:02
4F:推 tzuhua2006:我都用晒衣夹耶! 08/04 12:10
5F:推 nejan:长尾夹+2,我用两个长尾夹,两个月夹一个,方便对奖 08/06 13:54
6F:推 pching:整张放信封,不会乱翘 08/14 15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