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ebbi (yebbi)
看板DailyArticle
標題Re: [問題]租屋只能用浴室水煮來喝熱水瓶好嗎?
時間Tue Aug 1 23:01:36 2006
我用brita濾水壺過濾自來水,再煮開來喝,
妳可以試看看,特力屋有賣。
兩三個月換一次濾芯就可以。
※ 引述《yuyugirl (渴慕)》之銘言:
: 我已爬過文但是沒有答案。
: 請問,
: 如果我現在租屋的地方,
: 只能接浴室的水煮來喝(因為沒有廚房),
: 那麼只用一般熱水瓶煮自來水來喝,
: 會有健康的疑慮嗎?
: 如果我不在意電費,
: 有否哪種飲水機是可以直接過濾自來水的?
: 還是有其他電器煮水會較健康與安全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2.17.37
1F:推 ynjynj:Brita濾水壺不錯用 推薦 Pxhome和網拍也都有 08/02 18:44
2F:推 sunthorpe:推~我也是用這種方法:) 08/03 12:30
3F:推 lostname:加一片備長炭或是類似的產品 異味會少很多:) 08/09 15:02
4F:→ lostname:^^Brita裡面 08/09 15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