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ebbi (yebbi)
看板DailyArticle
标题Re: [问题]租屋只能用浴室水煮来喝热水瓶好吗?
时间Tue Aug 1 23:01:36 2006
我用brita滤水壶过滤自来水,再煮开来喝,
你可以试看看,特力屋有卖。
两三个月换一次滤芯就可以。
※ 引述《yuyugirl (渴慕)》之铭言:
: 我已爬过文但是没有答案。
: 请问,
: 如果我现在租屋的地方,
: 只能接浴室的水煮来喝(因为没有厨房),
: 那麽只用一般热水瓶煮自来水来喝,
: 会有健康的疑虑吗?
: 如果我不在意电费,
: 有否哪种饮水机是可以直接过滤自来水的?
: 还是有其他电器煮水会较健康与安全呢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2.17.37
1F:推 ynjynj:Brita滤水壶不错用 推荐 Pxhome和网拍也都有 08/02 18:44
2F:推 sunthorpe:推~我也是用这种方法:) 08/03 12:30
3F:推 lostname:加一片备长炭或是类似的产品 异味会少很多:) 08/09 15:02
4F:→ lostname:^^Brita里面 08/09 15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