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twalks (勇往直前)
看板DailyArticle
標題[問題] 我比較想問沒中的發票可以幹麻?
時間Sat Jul 22 14:16:25 2006
我想問沒有中的一堆發票要怎樣處理比較好
可以拿來做什麼有用的東西嗎?
還是只能回收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2.156.198.116
1F:推 skybabydog:我有想到一個,但不知實不實際-就是用小碎紙機用碎後, 07/22 18:02
2F:→ skybabydog:碎紙張可以拿來鋪在垃圾帶底端。或當易碎品底墊..^^ 07/22 18:03
3F:推 SShepherd:樓上的點子很棒耶!如果是用手動式碎紙機,還可以發洩 07/23 03:03
4F:→ SShepherd:發票沒中的怨氣..XD 07/23 03:04
5F:推 guidex:家裡有養寵物鼠的話,1F的碎紙還可以拿來做窩~~~ ^^ 07/23 22:25
6F:推 hpipiw:印刷品好像對小老鼠不好 07/26 04:09
7F:→ durian0816:作成紙飛機射掉 07/26 10:11
8F:推 KKodomo:發票用的紙磅數很高 用來做橡皮筋的子彈會很痛 XD 07/28 20:57
9F:推 jasin:我在玩佈置雜誌裡看過,有人用發票做燈罩。 08/03 20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