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twalks (勇往直前)
看板DailyArticle
标题[问题] 我比较想问没中的发票可以干麻?
时间Sat Jul 22 14:16:25 2006
我想问没有中的一堆发票要怎样处理比较好
可以拿来做什麽有用的东西吗?
还是只能回收呢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2.156.198.116
1F:推 skybabydog:我有想到一个,但不知实不实际-就是用小碎纸机用碎後, 07/22 18:02
2F:→ skybabydog:碎纸张可以拿来铺在垃圾带底端。或当易碎品底垫..^^ 07/22 18:03
3F:推 SShepherd:楼上的点子很棒耶!如果是用手动式碎纸机,还可以发泄 07/23 03:03
4F:→ SShepherd:发票没中的怨气..XD 07/23 03:04
5F:推 guidex:家里有养宠物鼠的话,1F的碎纸还可以拿来做窝~~~ ^^ 07/23 22:25
6F:推 hpipiw:印刷品好像对小老鼠不好 07/26 04:09
7F:→ durian0816:作成纸飞机射掉 07/26 10:11
8F:推 KKodomo:发票用的纸磅数很高 用来做橡皮筋的子弹会很痛 XD 07/28 20:57
9F:推 jasin:我在玩布置杂志里看过,有人用发票做灯罩。 08/03 20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