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oneystay (人間失格)
站內DailyArticle
標題[問題] 房間很潮濕..有簡單又經濟實惠的解決方法嗎
時間Fri Jul 21 20:32:26 2006
如題...請高手指教一下囉!!
小弟感激不盡...
謝謝 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3.50.230
1F:→ FULL:除濕盒多擺幾個.... 07/21 22:29
2F:→ iboxdoll:弄台二手台除濕機然後離開的時候賣掉 07/22 01:40
3F:推 meaningful:如果真的很潮濕 還是要用除濕機.除濕盒不夠力喔 07/23 21:09
4F:→ lkrichard:冷氣按鍵上有一個除濕功能 夠力嗎? 還是說買除濕機? 07/24 00:12
5F:推 nature23:擺木炭就OK了!看你要用比較不會掉粉的備長炭或一般木炭 07/24 11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