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oneystay (人间失格)
站内DailyArticle
标题[问题] 房间很潮湿..有简单又经济实惠的解决方法吗
时间Fri Jul 21 20:32:26 2006
如题...请高手指教一下罗!!
小弟感激不尽...
谢谢 ^^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3.50.230
1F:→ FULL:除湿盒多摆几个.... 07/21 22:29
2F:→ iboxdoll:弄台二手台除湿机然後离开的时候卖掉 07/22 01:40
3F:推 meaningful:如果真的很潮湿 还是要用除湿机.除湿盒不够力喔 07/23 21:09
4F:→ lkrichard:冷气按键上有一个除湿功能 够力吗? 还是说买除湿机? 07/24 00:12
5F:推 nature23:摆木炭就OK了!看你要用比较不会掉粉的备长炭或一般木炭 07/24 11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