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aufu27 (我要玩拼圖)
站內DailyArticle
標題Re: [問題] 請問大家都怎麼收藏整理發票??
時間Fri Jul 21 20:10:53 2006
我都把鋁箔包飲料(300ml)空盒上面只割開三邊
就變成有蓋子開闔的容器
那個可以開闔的蓋子
就可以鑽洞看要掛在牆壁的釘子上或任何地方
每當收到發票就折半往裡面丟
也可以用來裝多餘的名片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6.2.4
1F:推 sun3star:+1 我也是用這個方法 (握手) 07/23 04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