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aufu27 (我要玩拼图)
站内DailyArticle
标题Re: [问题] 请问大家都怎麽收藏整理发票??
时间Fri Jul 21 20:10:53 2006
我都把铝箔包饮料(300ml)空盒上面只割开三边
就变成有盖子开阖的容器
那个可以开阖的盖子
就可以钻洞看要挂在墙壁的钉子上或任何地方
每当收到发票就折半往里面丢
也可以用来装多余的名片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6.2.4
1F:推 sun3star:+1 我也是用这个方法 (握手) 07/23 04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