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SHANG (巴洛絲)
看板DailyArticle
標題Re: [問題] 請問大家都怎麼收藏整理發票??
時間Fri Jul 21 16:05:21 2006
※ 引述《pennytwo (put it work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u504053 (Rebecca)》之銘言:
: : 我是用黑人牙膏的盒子
: : 大小嘟嘟好
: : 可是最近我家小孩剛好在暴走期
: : 常常喜歡翻發票出來玩
: : 又沒地方放高一點
: : 不知有沒有剛好的收納盒可以放啊 ><
: 我都是用買襪子剩下來的長型塑膠袋裝
: 因為喜歡買運動襪 常會留下很多透明的袋子 有些還有夾鍊袋設計
: 剛好也是長條狀 所以每過一陣子就把抽屜裡的發票集合一下
: 再放進袋子裡 其實放在一起後一點也不佔空間
: 可是亂塞不整理就很礙眼 每次一開抽屜很像跳出來的小丑一樣
: 一張一張壓下去
我看過同學是用大夾子夾
不過他在收到發票之後就會照號碼排好
但排列的方式只看最後一碼,同一碼的擺在一起
這樣要對的時候就看中獎號碼不對就整疊丟掉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5.146.136
1F:推 sendohandy:哇~我只能說:真厚工 07/21 17:49
2F:→ big1023:我也是用牙膏的盒子,還蠻方便的 07/21 23:29
3F:→ genieangela:我也用牙膏盒子對尾碼排整齊 我處女座的 08/23 21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