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SHANG (巴洛丝)
看板DailyArticle
标题Re: [问题] 请问大家都怎麽收藏整理发票??
时间Fri Jul 21 16:05:21 2006
※ 引述《pennytwo (put it work)》之铭言:
: ※ 引述《u504053 (Rebecca)》之铭言:
: : 我是用黑人牙膏的盒子
: : 大小嘟嘟好
: : 可是最近我家小孩刚好在暴走期
: : 常常喜欢翻发票出来玩
: : 又没地方放高一点
: : 不知有没有刚好的收纳盒可以放啊 ><
: 我都是用买袜子剩下来的长型塑胶袋装
: 因为喜欢买运动袜 常会留下很多透明的袋子 有些还有夹链袋设计
: 刚好也是长条状 所以每过一阵子就把抽屉里的发票集合一下
: 再放进袋子里 其实放在一起後一点也不占空间
: 可是乱塞不整理就很碍眼 每次一开抽屉很像跳出来的小丑一样
: 一张一张压下去
我看过同学是用大夹子夹
不过他在收到发票之後就会照号码排好
但排列的方式只看最後一码,同一码的摆在一起
这样要对的时候就看中奖号码不对就整叠丢掉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5.146.136
1F:推 sendohandy:哇~我只能说:真厚工 07/21 17:49
2F:→ big1023:我也是用牙膏的盒子,还蛮方便的 07/21 23:29
3F:→ genieangela:我也用牙膏盒子对尾码排整齐 我处女座的 08/23 21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