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iuanII ()
看板DaCapo
標題[閒聊] 今天的日子~
時間Wed Jun 20 19:34:27 2007
說到6/20
大家會想到誰呢~?
忘掉的話可就太糟糕了不是嗎~
(雖然有點晚了~)
ことりちゃんっ~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!~
---
最萌敗部也請支持了~
--
人,為了得到幸福,究竟要付出多少努力呢?
不幸是相互鏈鎖的,一旦發生就難以擺脫。
為了擺脫它,真的真的真的真的要拼命地拼命地努力!
要努力到這樣的地步………才終於能抓住的東西。
這,不就是幸福嗎………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4.141.178
1F:推 seraphimmoon:ことり的誕生日當然不能忘阿~ 敗部戰的勝利就是生日술 06/20 21:10
2F:→ seraphimmoon:禮物了拉 06/20 21:12
3F:推 hongho:有股淡淡的哀傷... 06/21 01:32
4F:推 LOVEYUI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6/21 02:15
5F:推 LOVEYUI:還好我今天已經偷偷把她照片放在手機裡一起去吃大餐了~ 06/21 02:32
6F:推 hongho:不會還餵手機吃蛋糕吧XD 06/21 21:18
7F:推 FernandoMath:抱著抱枕點兩份餐...因為她吃不下所以把兩份都吃了XD 06/21 21:58
8F:推 LOVEYUI:其實最高境界是用腹語術 06/22 10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