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iuanII ()
看板DaCapo
标题[闲聊] 今天的日子~
时间Wed Jun 20 19:34:27 2007
说到6/20
大家会想到谁呢~?
忘掉的话可就太糟糕了不是吗~
(虽然有点晚了~)
ことりちゃんっ~お诞生日おめでとう!~
---
最萌败部也请支持了~
--
人,为了得到幸福,究竟要付出多少努力呢?
不幸是相互链锁的,一旦发生就难以摆脱。
为了摆脱它,真的真的真的真的要拼命地拼命地努力!
要努力到这样的地步………才终於能抓住的东西。
这,不就是幸福吗………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4.141.178
1F:推 seraphimmoon:ことり的诞生日当然不能忘阿~ 败部战的胜利就是生日술 06/20 21:10
2F:→ seraphimmoon:礼物了拉 06/20 21:12
3F:推 hongho:有股淡淡的哀伤... 06/21 01:32
4F:推 LOVEYUI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6/21 02:15
5F:推 LOVEYUI:还好我今天已经偷偷把她照片放在手机里一起去吃大餐了~ 06/21 02:32
6F:推 hongho:不会还喂手机吃蛋糕吧XD 06/21 21:18
7F:推 FernandoMath:抱着抱枕点两份餐...因为她吃不下所以把两份都吃了XD 06/21 21:58
8F:推 LOVEYUI:其实最高境界是用腹语术 06/22 10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