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Capo 板


LINE

※ [本文轉錄自 C_Chat 看板] 作者: LOVEYUI (しゃっきん執事) 看板: C_Chat 標題: Re: [閒聊] 什麼時候開始注意聲優? 時間: Sun Jun 3 10:22:40 2007 還記得大學學長心血來潮來找我抬槓兼分享好物 除了最近瑣事閒聊以及分享好物 他臨走前問了我一個問題 一個我之前有想過卻放棄回答自己的問題 我想 最近風波鬧這麼大 其實昨晚差點沒跟某C動肝火XD 那甚麼鬼圖 還不快收掉! 是時候該重新思考這個問題了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回憶的分格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"你甚麼時候迷上堀江的?" 恩 我忘了=.= 讓我想想 高1? 高2? 高3? 我想應該是ラブひな的成瀬川なる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成瀨川なる 一個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的角色 漂亮 身材好 頭腦棒(全國模擬考分數最高!!) 暴躁 小心眼 大叔控=.= 暴燥時帶著小孩子氣的感覺 任性不講理 溫柔時散發出大姐姐的氣質 還真是怪.....但是我卻很喜歡這種感覺 然後呢...聲優就是堀江由衣 oh my Godness (其實我一直到高中快畢業才知道由衣長甚麼樣子) 一開始我只是覺得 哇 這配音真傳神 真有趣 是甚麼樣的一個人可以把角色詮釋的這麼淋漓盡致 後來 ラブひな出了歌唱專輯 咦!? 歌唱者:成瀬川なる(堀江由衣) 放來聽聽再說 挖勒 靠妖....(那時候我真的罵了這2句) 不會吧 歌聲不錯聽 (帥阿 老皮!) 於是我開始注意每一個有出現"堀江由衣"這4個字的東西 後來...應該是ラブひな一紅起來 由衣也跟著大紅大紫 在唱片行一次就看到了2片專輯 還記得是水たまりに映るセカイ黑貓と月氣球をめぐる冒險 說這時那時快 我已經無意識地拿起來走去櫃檯結帳了XD 一開始 說真的 只覺得她的聲音 很純淨 很細 聽的很舒服 就是治癒系的感覺 你問我甚麼叫做對聲音一聽鍾情的話 大概就是這種感覺~ 但是....說這時那時快... 我翻開了CD裡面歌詞本都有本人精美票票照片 於是 我又 "挖勒 靠妖 " 怎麼生的這麼水 這..這是人嗎? 大概是天使下凡唱歌給我聽吧 (天音)若本調:恩 沒錯 因為你大概也不能上天堂 於是CD一捲接一捲的買 CAST有堀江由衣4個大字的 都會去看看 那時候妹控們的最愛 sister princes 也有她的出現 雖然她的聲音很好認 並沒有像某些聲優那樣多變 但是我喜歡這種感覺 ! 甚麼? 我只不過是看人家漂亮? 好啦 我覺得 她的確是非常超越超級沒辦法用言語形容的漂亮 (這是對我來說 每個人省美觀不同) 但是聲音也很美 0.0 我想兩者加起來只有加分 不會減分 就算有女朋友 分數也不會比他高吧 (爆) (不過..女朋友? 那是甚麼? 聽起來像喪屍) 我喜歡這種聽到之後全身都可以放鬆的歌聲 有些聲優那種太ㄋㄞ的聲音 聽久了我反而有點反胃 然後我就一直被騙錢騙了數年 而認識我的都知道 我是由衣控 (噗 用"控"多難聽 請叫由衣命~揪咪) (天音)若本調:有差嗎? 不過最近的聲優偶像化的現象 我有點期待又有點擔心 這樣子勢必會埋沒不少好人材 因為想找顆搖錢樹而去選擇臉蛋 甚至年齡.身材這種反而跟聲優沒甚麼直接關係的因素 那就不太好了 不過 現在最遺憾的就是開了那麼多場演唱會 我都沒有辦法去現場吼一下>"< 要衝到日本去看演唱會 現在還是太勉強了 只希望有生之年能夠用這雙眼睛 親眼看見她 親口跟她說幾句話 (天音)若本調:能握個手不是更好 看你這個德行大概以後就不洗手了吧(挖鼻孔) 那怕只是一句ありがとう 此生足矣 (若本你閉嘴) 我想 如果真有那一天 我應該會當場哭出來才對 有夢最美 希望相隨... (我自己說...以免有人又回這句) (天音)若本調:不是"醒醒吧 阿宅"嗎? 我不知道在人家眼中自己已經到達哪一種境界? 瘋狂? 變態? 變質者? 狂信者? (天音)若本調:変態に~決まってる 我不會逼人家來跟我喜歡同一個人 (聖誕老人就乖乖等到聖誕節再出來..毆) 但是我推薦看完這篇的人都去聽聽天使的聲音^^ あなたのハートにエンジェルビーム~ (爆) 一點小心得 一時間寫出來的 也許還有很多地方沒注意到 沒寫到也不一定 也希望看完這篇的人不要再起鬨那些聲優枕營業.. 因為傷心的人可能不只我一個 http://0rz.tw/db2Ji 看看 多無違合感 http://0rz.tw/382Lx 說到夏天.. http://0rz.tw/bf2Hk 就是帶我去地獄我都願意 http://0rz.tw/d82I5 其實這是應援 -- 相簿裡沒有由衣 怎會被叫愛由衣 你說對吧? http://0rz.tw/052ba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4.17.180
1F:推 yamane: 女朋友? 那是甚麼? 由衣大的愛 我們有看到 06/03 10:27
※ 編輯: LOVEYUI 來自: 122.124.17.180 (06/03 10:47)
2F:推 scotttomlee:我對由衣的印象還是AYU阿XD 06/03 10:57
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4.17.180
3F:→ LOVEYUI:大家也可以對DC的聲優們作推廣或心得or介紹文唷 06/03 12:13
4F:推 ckcraig:我給這篇滿分 06/03 13:11
5F:推 LOVEYUI:XD 樓上太誇張了 06/03 13:16
6F:推 hotaru0925:給你一個GP啦~~~~~~~~~多寫一點 06/03 20:09
7F:→ FernandoMath:推薦這篇文章~ 06/03 20:27
8F:推 ctx1000:嗚咕 06/04 08:33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iOS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