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VEYUI (しゃっきん执事)
看板DaCapo
标题[闲聊] 白河ことりのC.V-堀江由衣
时间Sun Jun 3 12:13:11 2007
※ [本文转录自 C_Chat 看板]
作者: LOVEYUI (しゃっきん执事) 看板: C_Chat
标题: Re: [闲聊] 什麽时候开始注意声优?
时间: Sun Jun 3 10:22:40 2007
还记得大学学长心血来潮来找我抬杠兼分享好物
除了最近琐事闲聊以及分享好物
他临走前问了我一个问题
一个我之前有想过却放弃回答自己的问题
我想 最近风波闹这麽大
其实昨晚差点没跟某C动肝火XD 那甚麽鬼图 还不快收掉!
是时候该重新思考这个问题了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回忆的分格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"你甚麽时候迷上堀江的?"
恩 我忘了=.=
让我想想
高1? 高2? 高3?
我想应该是ラブひな的成瀬川なる吧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成濑川なる
一个不知道该怎麽形容的角色
漂亮 身材好 头脑棒(全国模拟考分数最高!!)
暴躁 小心眼 大叔控=.=
暴燥时带着小孩子气的感觉 任性不讲理
温柔时散发出大姐姐的气质
还真是怪.....但是我却很喜欢这种感觉
然後呢...声优就是
堀江由衣 oh my Godness
(其实我一直到高中快毕业才知道由衣长甚麽样子)
一开始我只是觉得 哇 这配音真传神 真有趣
是甚麽样的一个人可以把角色诠释的这麽淋漓尽致
後来 ラブひな出了歌唱专辑
咦!?
歌唱者:成瀬川なる(堀江由衣)
放来听听再说
挖勒 靠妖....(那时候我真的骂了这2句) 不会吧 歌声不错听 (帅阿 老皮!)
於是我开始注意每一个有出现"
堀江由衣"这4个字的东西
後来...应该是ラブひな一红起来 由衣也跟着大红大紫
在唱片行一次就看到了2片专辑
还记得是
水たまりに映るセカイ跟
黑猫と月气球をめぐる冒险
说这时那时快 我已经无意识地拿起来走去柜台结帐了XD
一开始 说真的 只觉得她的声音 很纯净 很细 听的很舒服
就是治癒系的感觉
你问我甚麽叫做对声音一听锺情的话
大概就是这种感觉~
但是....说这时那时快...
我翻开了CD里面歌词本都有本人精美票票照片
於是 我又 "挖勒 靠妖 " 怎麽生的这麽水
这..这是人吗?
大概是天使下凡唱歌给我听吧
(天音)若本调:恩 没错 因为你大概也不能上天堂
於是CD一卷接一卷的买
CAST有
堀江由衣4个大字的 都会去看看
那时候妹控们的最爱 sister princes 也有她的出现
虽然她的声音很好认 并没有像某些声优那样多变
但是我喜欢这种感觉 !
甚麽? 我只不过是看人家漂亮?
好啦 我觉得 她的确是
非常超越超级没办法用言语形容的漂亮
(这是对我来说 每个人省美观不同)
但是声音也很美 0.0 我想两者加起来只有加分 不会减分
就算有女朋友 分数也不会比他高吧 (爆)
(不过..女朋友? 那是甚麽? 听起来像丧屍)
我喜欢这种听到之後全身都可以放松的歌声
有些声优那种太ㄋㄞ的声音 听久了我反而有点反胃
然後我就一直被骗钱骗了数年 而认识我的都知道
我是由衣控 (噗 用"控"多难听 请叫由衣命~揪咪)
(天音)若本调:有差吗?
不过最近的声优偶像化的现象 我有点期待又有点担心
这样子势必会埋没不少好人材
因为想找颗摇钱树而去选择脸蛋 甚至年龄.身材这种反而跟声优没甚麽直接关系的因素
那就不太好了
不过 现在最遗憾的就是开了那麽多场演唱会 我都没有办法去现场吼一下>"<
要冲到日本去看演唱会 现在还是太勉强了
只希望有生之年能够用这双眼睛 亲眼看见她 亲口跟她说几句话
(天音)若本调:能握个手不是更好 看你这个德行大概以後就不洗手了吧(挖鼻孔)
那怕只是一句ありがとう 此生足矣
(若本你闭嘴)
我想 如果真有那一天 我应该会当场哭出来才对
有梦最美 希望相随... (我自己说...以免有人又回这句)
(天音)若本调:不是"醒醒吧 阿宅"吗?
我不知道在人家眼中自己已经到达哪一种境界?
疯狂? 变态? 变质者? 狂信者?
(天音)若本调:変态に~决まってる
我不会逼人家来跟我喜欢同一个人
(圣诞老人就乖乖等到圣诞节再出来..殴)
但是我推荐看完这篇的人都去听听天使的声音^^
あなたのハートにエンジェルビーム~ (爆)
一点小心得
一时间写出来的 也许还有很多地方没注意到 没写到也不一定
也希望看完这篇的人不要再起哄那些声优枕营业..
因为伤心的人可能不只我一个
http://0rz.tw/db2Ji 看看 多无违合感
http://0rz.tw/382Lx 说到夏天..
http://0rz.tw/bf2Hk 就是带我去地狱我都愿意
http://0rz.tw/d82I5 其实这是应援
--
相簿里没有由衣 怎会被叫爱由衣 你说对吧?
http://0rz.tw/052ba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4.17.180
1F:推 yamane: 女朋友? 那是甚麽? 由衣大的爱 我们有看到 06/03 10:27
※ 编辑: LOVEYUI 来自: 122.124.17.180 (06/03 10:47)
2F:推 scotttomlee:我对由衣的印象还是AYU阿XD 06/03 10:57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4.17.180
3F:→ LOVEYUI:大家也可以对DC的声优们作推广或心得or介绍文唷 06/03 12:13
4F:推 ckcraig:我给这篇满分 06/03 13:11
5F:推 LOVEYUI:XD 楼上太夸张了 06/03 13:16
6F:推 hotaru0925:给你一个GP啦~~~~~~~~~多写一点 06/03 20:09
7F:→ FernandoMath:推荐这篇文章~ 06/03 20:27
8F:推 ctx1000:呜咕 06/04 08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