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Capo 板


LINE

※ [本文转录自 C_Chat 看板] 作者: LOVEYUI (しゃっきん执事) 看板: C_Chat 标题: Re: [闲聊] 什麽时候开始注意声优? 时间: Sun Jun 3 10:22:40 2007 还记得大学学长心血来潮来找我抬杠兼分享好物 除了最近琐事闲聊以及分享好物 他临走前问了我一个问题 一个我之前有想过却放弃回答自己的问题 我想 最近风波闹这麽大 其实昨晚差点没跟某C动肝火XD 那甚麽鬼图 还不快收掉! 是时候该重新思考这个问题了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回忆的分格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"你甚麽时候迷上堀江的?" 恩 我忘了=.= 让我想想 高1? 高2? 高3? 我想应该是ラブひな的成瀬川なる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成濑川なる 一个不知道该怎麽形容的角色 漂亮 身材好 头脑棒(全国模拟考分数最高!!) 暴躁 小心眼 大叔控=.= 暴燥时带着小孩子气的感觉 任性不讲理 温柔时散发出大姐姐的气质 还真是怪.....但是我却很喜欢这种感觉 然後呢...声优就是堀江由衣 oh my Godness (其实我一直到高中快毕业才知道由衣长甚麽样子) 一开始我只是觉得 哇 这配音真传神 真有趣 是甚麽样的一个人可以把角色诠释的这麽淋漓尽致 後来 ラブひな出了歌唱专辑 咦!? 歌唱者:成瀬川なる(堀江由衣) 放来听听再说 挖勒 靠妖....(那时候我真的骂了这2句) 不会吧 歌声不错听 (帅阿 老皮!) 於是我开始注意每一个有出现"堀江由衣"这4个字的东西 後来...应该是ラブひな一红起来 由衣也跟着大红大紫 在唱片行一次就看到了2片专辑 还记得是水たまりに映るセカイ黑猫と月气球をめぐる冒险 说这时那时快 我已经无意识地拿起来走去柜台结帐了XD 一开始 说真的 只觉得她的声音 很纯净 很细 听的很舒服 就是治癒系的感觉 你问我甚麽叫做对声音一听锺情的话 大概就是这种感觉~ 但是....说这时那时快... 我翻开了CD里面歌词本都有本人精美票票照片 於是 我又 "挖勒 靠妖 " 怎麽生的这麽水 这..这是人吗? 大概是天使下凡唱歌给我听吧 (天音)若本调:恩 没错 因为你大概也不能上天堂 於是CD一卷接一卷的买 CAST有堀江由衣4个大字的 都会去看看 那时候妹控们的最爱 sister princes 也有她的出现 虽然她的声音很好认 并没有像某些声优那样多变 但是我喜欢这种感觉 ! 甚麽? 我只不过是看人家漂亮? 好啦 我觉得 她的确是非常超越超级没办法用言语形容的漂亮 (这是对我来说 每个人省美观不同) 但是声音也很美 0.0 我想两者加起来只有加分 不会减分 就算有女朋友 分数也不会比他高吧 (爆) (不过..女朋友? 那是甚麽? 听起来像丧屍) 我喜欢这种听到之後全身都可以放松的歌声 有些声优那种太ㄋㄞ的声音 听久了我反而有点反胃 然後我就一直被骗钱骗了数年 而认识我的都知道 我是由衣控 (噗 用"控"多难听 请叫由衣命~揪咪) (天音)若本调:有差吗? 不过最近的声优偶像化的现象 我有点期待又有点担心 这样子势必会埋没不少好人材 因为想找颗摇钱树而去选择脸蛋 甚至年龄.身材这种反而跟声优没甚麽直接关系的因素 那就不太好了 不过 现在最遗憾的就是开了那麽多场演唱会 我都没有办法去现场吼一下>"< 要冲到日本去看演唱会 现在还是太勉强了 只希望有生之年能够用这双眼睛 亲眼看见她 亲口跟她说几句话 (天音)若本调:能握个手不是更好 看你这个德行大概以後就不洗手了吧(挖鼻孔) 那怕只是一句ありがとう 此生足矣 (若本你闭嘴) 我想 如果真有那一天 我应该会当场哭出来才对 有梦最美 希望相随... (我自己说...以免有人又回这句) (天音)若本调:不是"醒醒吧 阿宅"吗? 我不知道在人家眼中自己已经到达哪一种境界? 疯狂? 变态? 变质者? 狂信者? (天音)若本调:変态に~决まってる 我不会逼人家来跟我喜欢同一个人 (圣诞老人就乖乖等到圣诞节再出来..殴) 但是我推荐看完这篇的人都去听听天使的声音^^ あなたのハートにエンジェルビーム~ (爆) 一点小心得 一时间写出来的 也许还有很多地方没注意到 没写到也不一定 也希望看完这篇的人不要再起哄那些声优枕营业.. 因为伤心的人可能不只我一个 http://0rz.tw/db2Ji 看看 多无违合感 http://0rz.tw/382Lx 说到夏天.. http://0rz.tw/bf2Hk 就是带我去地狱我都愿意 http://0rz.tw/d82I5 其实这是应援 -- 相簿里没有由衣 怎会被叫爱由衣 你说对吧? http://0rz.tw/052ba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4.17.180
1F:推 yamane: 女朋友? 那是甚麽? 由衣大的爱 我们有看到 06/03 10:27
※ 编辑: LOVEYUI 来自: 122.124.17.180 (06/03 10:47)
2F:推 scotttomlee:我对由衣的印象还是AYU阿XD 06/03 10:57
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4.17.180
3F:→ LOVEYUI:大家也可以对DC的声优们作推广或心得or介绍文唷 06/03 12:13
4F:推 ckcraig:我给这篇满分 06/03 13:11
5F:推 LOVEYUI:XD 楼上太夸张了 06/03 13:16
6F:推 hotaru0925:给你一个GP啦~~~~~~~~~多写一点 06/03 20:09
7F:→ FernandoMath:推荐这篇文章~ 06/03 20:27
8F:推 ctx1000:呜咕 06/04 08:33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Gossiping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