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VEYUI (しゃっきん執事)
看板DaCapo
標題Re: [情報] D.C II 鬧鐘
時間Thu May 31 02:14:51 2007
※ 引述《sthouse (S踢房子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LOVEYUI (しゃっきん執事)》之銘言:
: : Y拍賣出現了
: : 我馬上點了一個直購
: : 其實我每個都蠻想點
: : 不過...
: : 不是愛不夠 是錢不夠XD
: : 真邀獸...
: 我查到了....
: 你要的話要不要跟我一起從日本找代買
: 匯率0.3 代買一成
: 一個900*0.3*1.1=297
: y拍我是找到360的啦~
: 你有沒有考慮阿~ 加上運費應該不會很多 XDDD
: 我大概會買三四個吧...
: 要就快阿~ 預定有限的哩...
: 之前就是因為這樣才沒買到音姬和由夢的...
: 只好買小戀的 (╯‵□′)╯︵ ┴─┴
商品名
D.C.II ダ・カーポII ミニミニアラームクロック ななか(予約)
商品コード GDS-7553-C
備考 掲載画像は変更になる可能性があります。予めご了承ください
発売日 07年07月28日
原作名 D.C.II ダ・カーポII
コピーライト (C)2005 CIRCUS
製品仕様 サイズ:高さ6cm
解説 ☆タイマーをセットすると電子アラームが鳴る便利機能つき!
☆窓付きフルカラー箱入り(ブリスター梱包)
※アラームは電子音で、キャラクターボイスは入っておりません。
購入制限 お一人様 3個まで。
(同一住所、あみあみ本店支店合わせての制限数です)
說真的 鬧鈴聲不知道會是甚麼..我想要角色聲鬧齡>"<
--
他人の夢を見ることができる。俺にはそんな不思議な力が揃われていた。
こんな小説やゲームの中なら、カッコイイとか言われるかもしれない。
だけど俺は声を大にして言いたい、他人の夢ほど面白くないものはない。
初音島へようこそ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4.5.50
1F:→ sthouse:還有限制三個阿... 機車到 05/31 02:15
2F:→ sthouse:不過我只想要音姬、由夢、杏 05/31 02:16
3F:→ LOVEYUI:而且我一時腦衝血..點了850直購音姬姉的.. 05/31 02:16
4F:→ LOVEYUI:可以的話NANAKA我就跟你一起定吧? 05/31 02:16
5F:推 sthouse:但是只能買三顆哩... 我問看看有沒有其他代買 05/31 02:18
6F:推 LOVEYUI:難怪那個人可以一個要賣850.. 05/31 02:18
7F:→ sthouse:其他代買還是差不多的價錢啦... 有興趣嗎? 05/31 02:19
8F:→ sthouse:我也想要nanaka阿... 真有趣 05/31 02:20
9F:推 LOVEYUI:360的話 那我可以收多一點了 代買方面你有門路? 05/31 02:21
10F:→ sthouse:我都去代買版找人 有常找的代買啦~ 服務還不錯 05/31 02:22
11F:推 LOVEYUI:原來有這種好版0.0 05/31 02:23
12F:→ sthouse:我下禮拜還有團購的萌人通販衣服會寄來台灣 05/31 02:23
13F:推 LOVEYUI:你已經確定了嗎? 我想想要不要全收0..0 05/31 02:23
14F:→ sthouse:考慮當中... 想要音姬和由夢 杏和nanaka要哪個好 05/31 02:24
15F:→ sthouse:還是多找一個代買哩.... 05/31 02:24
16F:推 LOVEYUI:要湊3個的話 我就NANAKA*1就OK 05/31 02:26
※ 編輯: LOVEYUI 來自: 122.124.5.50 (05/31 02:27)
17F:推 sthouse:你想要嗎? 不然我就先找代買下訂我自己的三顆 05/31 02:27
18F:→ sthouse:問他有沒有辦法找朋友順便一起代訂 05/31 02:28
19F:→ sthouse:一起寄回台灣用EMS只要兩天就會到 05/31 02:28
20F:→ sthouse:不過你如果想要其他東西可以順便買喔~ 萌人通販超過一萬 05/31 02:29
21F:→ sthouse:不收運費... XD 貨到付款制 05/31 02:29
22F:推 LOVEYUI:可以的話當然好阿 畢竟我已經笨了1千XD 05/31 02:29
23F:推 LOVEYUI:我要看明天薪水來做一下規劃~"~ 05/31 02:30
24F:→ sthouse:基本上都是幾百塊啦... 搞不好八月代買剛好回台灣 05/31 02:30
25F:→ sthouse:就可以省下EMS的錢 寄郵局的費就好 XD 05/31 02:31
26F:推 LOVEYUI:我剛剛手殘拉的那科+運費要價1千>"< 音姉份量果然比較重 05/31 02:31
27F:→ sthouse:你買哪裡的東西阿... 一千會不會太貴 KT也沒這麼搶錢 05/31 02:32
28F:推 LOVEYUI:明天我才能決定@@ 睡起來再去萌人看看 05/31 02:33
29F:推 LOVEYUI:已經下標了 ..Y拍賣 05/31 02:33
30F:推 sthouse:你買一顆360的喔... 你太衝動啦... (‵y▽′)╭ 05/31 02:34
31F:→ sthouse:y拍資料有誤 官網是寫8/12才發售哩 05/31 02:36
32F:推 LOVEYUI:一時腦衝血...恩...forgive me 05/31 02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