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VEYUI (しゃっきん执事)
看板DaCapo
标题Re: [情报] D.C II 闹钟
时间Thu May 31 02:14:51 2007
※ 引述《sthouse (S踢房子)》之铭言:
: ※ 引述《LOVEYUI (しゃっきん执事)》之铭言:
: : Y拍卖出现了
: : 我马上点了一个直购
: : 其实我每个都蛮想点
: : 不过...
: : 不是爱不够 是钱不够XD
: : 真邀兽...
: 我查到了....
: 你要的话要不要跟我一起从日本找代买
: 汇率0.3 代买一成
: 一个900*0.3*1.1=297
: y拍我是找到360的啦~
: 你有没有考虑阿~ 加上运费应该不会很多 XDDD
: 我大概会买三四个吧...
: 要就快阿~ 预定有限的哩...
: 之前就是因为这样才没买到音姬和由梦的...
: 只好买小恋的 (╯‵□′)╯︵ ┴─┴
商品名
D.C.II ダ・カーポII ミニミニアラームクロック ななか(予约)
商品コード GDS-7553-C
备考 掲载画像は変更になる可能性があります。予めご了承ください
発売日 07年07月28日
原作名 D.C.II ダ・カーポII
コピーライト (C)2005 CIRCUS
制品仕様 サイズ:高さ6cm
解説 ☆タイマーをセットすると电子アラームが鸣る便利机能つき!
☆窓付きフルカラー箱入り(ブリスター梱包)
※アラームは电子音で、キャラクターボイスは入っておりません。
购入制限 お一人様 3个まで。
(同一住所、あみあみ本店支店合わせての制限数です)
说真的 闹铃声不知道会是甚麽..我想要角色声闹龄>"<
--
他人の梦を见ることができる。俺にはそんな不思议な力が揃われていた。
こんな小説やゲームの中なら、カッコイイとか言われるかもしれない。
だけど俺は声を大にして言いたい、他人の梦ほど面白くないものはない。
初音岛へようこそ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4.5.50
1F:→ sthouse:还有限制三个阿... 机车到 05/31 02:15
2F:→ sthouse:不过我只想要音姬、由梦、杏 05/31 02:16
3F:→ LOVEYUI:而且我一时脑冲血..点了850直购音姬姉的.. 05/31 02:16
4F:→ LOVEYUI:可以的话NANAKA我就跟你一起定吧? 05/31 02:16
5F:推 sthouse:但是只能买三颗哩... 我问看看有没有其他代买 05/31 02:18
6F:推 LOVEYUI:难怪那个人可以一个要卖850.. 05/31 02:18
7F:→ sthouse:其他代买还是差不多的价钱啦... 有兴趣吗? 05/31 02:19
8F:→ sthouse:我也想要nanaka阿... 真有趣 05/31 02:20
9F:推 LOVEYUI:360的话 那我可以收多一点了 代买方面你有门路? 05/31 02:21
10F:→ sthouse:我都去代买版找人 有常找的代买啦~ 服务还不错 05/31 02:22
11F:推 LOVEYUI:原来有这种好版0.0 05/31 02:23
12F:→ sthouse:我下礼拜还有团购的萌人通贩衣服会寄来台湾 05/31 02:23
13F:推 LOVEYUI:你已经确定了吗? 我想想要不要全收0..0 05/31 02:23
14F:→ sthouse:考虑当中... 想要音姬和由梦 杏和nanaka要哪个好 05/31 02:24
15F:→ sthouse:还是多找一个代买哩.... 05/31 02:24
16F:推 LOVEYUI:要凑3个的话 我就NANAKA*1就OK 05/31 02:26
※ 编辑: LOVEYUI 来自: 122.124.5.50 (05/31 02:27)
17F:推 sthouse:你想要吗? 不然我就先找代买下订我自己的三颗 05/31 02:27
18F:→ sthouse:问他有没有办法找朋友顺便一起代订 05/31 02:28
19F:→ sthouse:一起寄回台湾用EMS只要两天就会到 05/31 02:28
20F:→ sthouse:不过你如果想要其他东西可以顺便买喔~ 萌人通贩超过一万 05/31 02:29
21F:→ sthouse:不收运费... XD 货到付款制 05/31 02:29
22F:推 LOVEYUI:可以的话当然好阿 毕竟我已经笨了1千XD 05/31 02:29
23F:推 LOVEYUI:我要看明天薪水来做一下规划~"~ 05/31 02:30
24F:→ sthouse:基本上都是几百块啦... 搞不好八月代买刚好回台湾 05/31 02:30
25F:→ sthouse:就可以省下EMS的钱 寄邮局的费就好 XD 05/31 02:31
26F:推 LOVEYUI:我刚刚手残拉的那科+运费要价1千>"< 音姉份量果然比较重 05/31 02:31
27F:→ sthouse:你买哪里的东西阿... 一千会不会太贵 KT也没这麽抢钱 05/31 02:32
28F:推 LOVEYUI:明天我才能决定@@ 睡起来再去萌人看看 05/31 02:33
29F:推 LOVEYUI:已经下标了 ..Y拍卖 05/31 02:33
30F:推 sthouse:你买一颗360的喔... 你太冲动啦... (‵y▽′)╭ 05/31 02:34
31F:→ sthouse:y拍资料有误 官网是写8/12才发售哩 05/31 02:36
32F:推 LOVEYUI:一时脑冲血...恩...forgive me 05/31 02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