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omsboy (C_Chat版 歡迎你)
看板DaCapo
標題[問題] 我是新警察想請問
時間Thu May 24 23:32:47 2007
可以放糟糕物嗎
--
一天不糟糕,就會睡不著
每天都糟糕,身體特別好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203.143.211
1F:推 HDTV:水桶(1s 05/24 23:37
2F:噓 XDDDD:低調 05/24 23:37
3F:→ FernandoMath:警察居然問這種問題 = = 社會病了 XDDD 05/24 23:45
4F:→ comsboy: 意思是說可以低調放就是 05/24 23:59
5F:推 LOVEYUI:記得看板規~鼻要選錯 小心有人找上門 05/25 01:43
6F:推 katana80201:三樓新警察? 05/25 09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