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omsboy (C_Chat版 欢迎你)
看板DaCapo
标题[问题] 我是新警察想请问
时间Thu May 24 23:32:47 2007
可以放糟糕物吗
--
一天不糟糕,就会睡不着
每天都糟糕,身体特别好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203.143.211
1F:推 HDTV:水桶(1s 05/24 23:37
2F:嘘 XDDDD:低调 05/24 23:37
3F:→ FernandoMath:警察居然问这种问题 = = 社会病了 XDDD 05/24 23:45
4F:→ comsboy: 意思是说可以低调放就是 05/24 23:59
5F:推 LOVEYUI:记得看板规~鼻要选错 小心有人找上门 05/25 01:43
6F:推 katana80201:三楼新警察? 05/25 09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