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ocobos (邱可柏嘶)
看板DYU
標題[問題] 請問一下員林禮拜六晚上唱歌
時間Thu Feb 12 20:19:47 2009
這禮拜六有朋友要來(人數約5~7人)
正在考慮說要去哪一間唱
選擇有好樂迪,(闔家歡)全家福,KKBOX
會喝酒(台啤吧!)
只記得之前跟朋友去好樂迪一個人要4XX多
只有威力卡沒有蝦咪卷
印象中禮拜六晚上都很貴吼
可否請專業的鄉民分析一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8.13.19
1F:推 DYUSHIN:好樂迪星期六晚上貴到翻...親身體驗 沒夜唱價 02/12 21:01
2F:推 kaikai317:很想唱歌 ˊ ^ˋ 02/12 21:32
3F:→ chocobos:大概可以吃一頓西提吧..那還是找其他家自己帶吃的去好了! 02/12 21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