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ocobos (邱可柏嘶)
看板DYU
标题[问题] 请问一下员林礼拜六晚上唱歌
时间Thu Feb 12 20:19:47 2009
这礼拜六有朋友要来(人数约5~7人)
正在考虑说要去哪一间唱
选择有好乐迪,(阖家欢)全家福,KKBOX
会喝酒(台啤吧!)
只记得之前跟朋友去好乐迪一个人要4XX多
只有威力卡没有虾咪卷
印象中礼拜六晚上都很贵吼
可否请专业的乡民分析一下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8.13.19
1F:推 DYUSHIN:好乐迪星期六晚上贵到翻...亲身体验 没夜唱价 02/12 21:01
2F:推 kaikai317:很想唱歌 ˊ ^ˋ 02/12 21:32
3F:→ chocobos:大概可以吃一顿西提吧..那还是找其他家自己带吃的去好了! 02/12 21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