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plus73218 (liz)
看板DYU
標題[問題] 學校有無線網路嗎?
時間Wed Feb 11 14:22:27 2009
最近買了一台小筆電~想帶去學校用,不知道學校有沒有無線網路呢?
有的話要申請嗎?還是直接輸入學號跟密碼就可以用了呢?
謝謝喔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8.232.202
1F:推 hsc122:輸入學號和選課密碼 02/11 14:25
3F:→ aa706045:上面是無線網路使用說明~~~ 02/11 14:39
4F:推 tomcruihao:一樓大大 是信箱密碼 不是選課密碼喔 02/11 15:56
5F:→ tomcruihao:正在使用中 02/11 15:57
6F:推 tantomcat:lag 很大 學校資源也是學費堆出來了 盡量用阿~ 02/11 16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