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plus73218 (liz)
看板DYU
标题[问题] 学校有无线网路吗?
时间Wed Feb 11 14:22:27 2009
最近买了一台小笔电~想带去学校用,不知道学校有没有无线网路呢?
有的话要申请吗?还是直接输入学号跟密码就可以用了呢?
谢谢喔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8.232.202
1F:推 hsc122:输入学号和选课密码 02/11 14:25
3F:→ aa706045:上面是无线网路使用说明~~~ 02/11 14:39
4F:推 tomcruihao:一楼大大 是信箱密码 不是选课密码喔 02/11 15:56
5F:→ tomcruihao:正在使用中 02/11 15:57
6F:推 tantomcat:lag 很大 学校资源也是学费堆出来了 尽量用阿~ 02/11 16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