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ubilantgirl (蓁蓁,真正有意思)
看板DYU
標題糟糕,全民英檢成績
時間Wed Feb 11 03:35:11 2009
糟糕
我朋友錯過查全民英檢成績的時間了...
怎麼半
有哪位大大可以幫我...
如果要申請複查的話,時間也過了
到底要怎麼辦...
該不會我朋友要延畢了 ˊˋ
還請各位大大門幫忙 (鞠躬) 淚
謝謝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48.51.100
1F:推 oxman:是指學校申請時間?! 還是英檢主辦單位那邊的查成績時間?y 02/11 08:44
2F:推 iamicemansky:參加學校的學分班 不是可以抵免全民英檢? 02/11 10:07
3F:→ love520kelly:浪費時間修英文學分 學校門檻很低 亂考都會過 02/11 10:55
4F:→ love520kelly:聽力+閱讀 70分就過了 我亂考都有120分 02/11 10:56
5F:→ ilikegy69:真的嗎 我要去修XD 英文學分班是什麼阿? 02/11 11:22
6F:→ love520kelly:我是指全民英檢= = 只要70分 02/11 11:56
7F:→ love520kelly:學分班 大3之前 沒通過英檢 大3還要再修英文課 02/11 11:56
8F:推 iamicemansky:好像要去課輔組還是哪個組登記 選課系統沒有 02/11 11:58
9F:推 lee988325:150 差一點可以拿錢... 02/11 15:11
10F:→ jubilantgirl:是英檢主辦單位納查的時間~~ 02/12 22:16
11F:→ jubilantgirl:所以很麻煩~~ 02/12 22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