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ubilantgirl (蓁蓁,真正有意思)
看板DYU
标题糟糕,全民英检成绩
时间Wed Feb 11 03:35:11 2009
糟糕
我朋友错过查全民英检成绩的时间了...
怎麽半
有哪位大大可以帮我...
如果要申请复查的话,时间也过了
到底要怎麽办...
该不会我朋友要延毕了 ˊˋ
还请各位大大门帮忙 (鞠躬) 泪
谢谢
--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48.51.100
1F:推 oxman:是指学校申请时间?! 还是英检主办单位那边的查成绩时间?y 02/11 08:44
2F:推 iamicemansky:参加学校的学分班 不是可以抵免全民英检? 02/11 10:07
3F:→ love520kelly:浪费时间修英文学分 学校门槛很低 乱考都会过 02/11 10:55
4F:→ love520kelly:听力+阅读 70分就过了 我乱考都有120分 02/11 10:56
5F:→ ilikegy69:真的吗 我要去修XD 英文学分班是什麽阿? 02/11 11:22
6F:→ love520kelly:我是指全民英检= = 只要70分 02/11 11:56
7F:→ love520kelly:学分班 大3之前 没通过英检 大3还要再修英文课 02/11 11:56
8F:推 iamicemansky:好像要去课辅组还是哪个组登记 选课系统没有 02/11 11:58
9F:推 lee988325:150 差一点可以拿钱... 02/11 15:11
10F:→ jubilantgirl:是英检主办单位纳查的时间~~ 02/12 22:16
11F:→ jubilantgirl:所以很麻烦~~ 02/12 22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