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DoDo (李少東)
看板DYU
標題[問題] 請問員林地球村
時間Tue Feb 10 22:04:56 2009
最近忽然覺得英文真的太重要了
再加上英文已經被我荒廢多年
我想好好的去學習他
所以想請問板上的大哥大姐
有沒有人在員林地球村或其他學習機構上課的
給我點建議好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0.241.169
1F:推 pou2100:師資好壞差很多~好的老師場場爆滿soso的老師又都排在下午 02/10 22:05
2F:→ iangj:現在才打算上課 說實在效果不大..學語言的從小學起才易上手 02/11 01:43
3F:推 jhjhs33504:怎麼突然感到一股暗黑XD 02/11 01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