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DoDo (李少东)
看板DYU
标题[问题] 请问员林地球村
时间Tue Feb 10 22:04:56 2009
最近忽然觉得英文真的太重要了
再加上英文已经被我荒废多年
我想好好的去学习他
所以想请问板上的大哥大姐
有没有人在员林地球村或其他学习机构上课的
给我点建议好吗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0.241.169
1F:推 pou2100:师资好坏差很多~好的老师场场爆满soso的老师又都排在下午 02/10 22:05
2F:→ iangj:现在才打算上课 说实在效果不大..学语言的从小学起才易上手 02/11 01:43
3F:推 jhjhs33504:怎麽突然感到一股暗黑XD 02/11 01:57